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 | 吳大薇 村上春樹曾在書中寫到:“盡管眼下十分艱難,可日后這段經歷說不定就會開花結果。”   的確,沒有人輕輕松松就能從容應對生活。   有句話說得很對:“生命無非就是,苦來了,我把它安頓好了。”   苦,每個人都避免不了。   但是,生活雖苦,卻仍值得我們抱有期待和懷有眷戀。       01     生活雖苦,卻擋不住心里的希望。   前段時間,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因病去世,引起了眾多網友們的熱議。其中,最令網友們驚訝的是:吳花燕去世時,體重只有43斤。   該是怎樣的病痛折磨,讓一個成年人活生生地瘦到干柴的地步。別人的人生,都是酸甜苦辣;吳花燕的人生,好像就只有苦。   4歲時母親早早的就去世了,18歲時,姐弟倆唯一的依靠父親也不幸去世。本就貧苦不堪的家,從那之后,更是雪上加霜。   幸好在社會各界人士的幫助下,姐弟倆才得以相依為命繼續維持讀書和生活。心懷感恩的吳花燕,在校時經常參加山區支教活動,將溫暖傳遞給更多貧困的孩子們。   即使生活這樣對待她,她卻從未對生活喪失過信心。   新年將至,即便是在性命攸關的當口,她也依舊和所有人一樣,對新年充滿了向往。她說:“2020年春節,想添幾件家具,和弟弟一起過個好年。”   一句再簡單不過的話,卻打動了無數網友的心。   一名網友更是動情感慨道:“一路走好,我們還有什么資格抱怨生活?”   天堂的人對人間尚有留戀,活著的人才更要好好生活不是嗎?我們總是在一邊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可事實上,明明我們可以早點學會珍惜,可以少點遺憾,多點幸福的。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慢慢變老的機會,生活再難,終究難不過生命。         02     生活雖苦,卻還是能走出一條路。   我有一個初中同學成績優異,一直位列班級第一。那時,我和所有人一樣,投以羨慕又嫉妒的目光。   后來我才知道,最初她的成績并不起眼。   一個來自偏遠鄉村的學生,談話間常常因口音和見識被同學們譏諷嘲笑。后來,嘲笑演變到對她長相的直接攻擊。   班上的同學紛紛拉幫結派,團結一致地孤立她,原來的玩伴,紛紛見狀主動遠離她。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超市,一個人排隊打水,一個人在周末默默打包行李,踏上回家的公交。這都是她的生活常態。   她怕家人擔心,所有的苦楚一人扛下,只字未提。終于,在一次次的哭泣中,她決定不去想明白了,既然想不明白,那就別想了。   每天早上,她一個人背著書包,早早地到教室學習;吃完中飯,接著伏案學習;晚自習后,在空無一人的教室,她依舊樂此不疲地寫著作業。   后來再回憶起那一段艱難歷程,她自豪地說道:“那時,明明已經那么難了,我還是硬生生地走出了一條路。”   如果沒有那時堅強的她,也就不會有后來所有人都羨慕的她。   余華說過:“在時代和個人的種種不幸中,我卻看到了生活的種種幸福。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的味道。”   喜怒哀樂雖無常,勇敢生活卻是真。   即使有一天,被生活逼到墻角,無路可走,只要不認輸,依舊可以在墻角挖出一條路。   我們都是這么平凡的人,但在苦難面前,卻常常創造奇跡。   那些曾經落在身上的傷,隨著時間積累終會在某天化為身上最特別最耀眼奪目的光。         03     生活雖苦,卻仍值得用心對待。   世上幸運的人寥寥無幾,不幸成了很多人的真實寫照。   如今的天王級作家,與村上春樹比肩的東野圭吾,在曾經漫長的十年里,也沒能被生活優待。   大學畢業后,東野圭吾在一家普通的公司工作,開始了朝九晚五的生活。面對一眼就能望到頭的未來,東野圭吾安定之余也有一份藏在心底的失落。   于是,東野圭吾以日本江戶川亂步獎為目標,每天下班后,別人吃喝玩樂消磨生活,他一個人在公寓里埋頭寫作。   可惜,前兩年的兩部作品紛紛落選,但東野圭吾本人并不氣餒,繼續默默寫著下一部作品。他一直堅信,只要認真用心地寫下去,自己一定會被上天眷顧。   終于,在第三年成功摘得大獎,這部作品就是東野圭吾的出道之作《放學后》。   隨后,東野圭吾毅然辭去穩定的工作,遠赴東京從事職業寫作。那時的他,心懷信心,斗志昂揚,未曾想到,等待他的是出道后長達十年里,作品全部備受冷遇。   東野圭吾也想過算了,但手還是不停地寫著,他說:   “我只是非常單純地覺得自己必須持續寫下去,必須持續地出書而已。只要能夠持續出書,就算作品乏人問津,至少還有些版稅收入可以過活;只要能夠持續地發表作品,至少就不會被出版界忘記。”     《繞日飛行》中有這么一句話:“未來是一片迷霧,令人膽怯,但不妨走下去,看看命運給我們準備了什么。”   很多時候,我們迷茫地困在原地,不停打轉,時間越長,對未來越是感到恐懼。我們能做的不是繼續焦慮,而是堅持現在做的,一直堅持下去。   東野圭吾如今的成就,是十年來一直堅持的結果。   就算最初的起點再高,生活也絕不會是一片坦途,無論選擇哪條路,都有藏在暗處的刀槍棍棒。   生活有時就像一座山,堵在你面前,別人幫不了你,你也無從求助,只能靠自己一步一步地爬上去,只有爬上山頂,山下的風景才能一覽無余。   生活再苦,無論怎樣也請務必堅持,堅定地走下去;只要走下去,你一定會看到光。   那光就藏在最隱秘的地方。 +10我喜歡

很少去商場買東西的我,這天去城南商場買點日常用品,東西買好了,出門前被人塞了一張類似于刮刮樂的獎券。那名女店員提示,刮開獎券,看中獎沒。 我順著女店員的提示用手指刮開獎券被遮住的部分,文字一點點顯露出來,最終的顯示是中了1800元,可以在珠寶柜臺當現金用。 我心里一顫:哎呀我的小心臟呀。這次居然中了個大獎。 我從來沒中過獎。也不是說我沒摸過獎,這些年,我也夢想著中獎改變人生軌跡,路過彩票店時,既抱希望又不特別渴望地、零零碎碎地買了多年的彩票,都是小數額地買,一般控制在10元以內,最多不超過20元,不過,這么多年來,我連5塊錢的小獎都沒中過。 那發獎券的女服務員也說我運氣好,然后把我帶到珠寶柜臺前說:“別人中的都是一元兩元的小獎,兌換的多是火機、火柴、橡皮筋等小玩意,你的手好肥,真走運。中這樣大獎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呵呵。”我笑出了聲,在心里盤算了下,好像珠寶之類目前還有迫切需要,于是問能不能兌現金。 女店員回答不能,而且獎券只能用來買1800元以上的珠寶。 我心里想,這算是哪門子規矩。但中獎的喜悅大大大于條條框框,我決定將這張獎券利用好。 我認真看了又看柜臺內陳設的珠寶,超過1800元的,最低價格的也要2300多元,而且每件珠寶邊都放著鑒定證明,上面寫著鑒定師的名字,注明珠寶的等級等。 對于珠寶一點知識也沒有的我看了半天,看不出所以然,眼花繚亂的我心里打算,十幾年前結婚時買給愛人的項鏈款式太舊了,掛鉤返修了好幾回,還真得給她買條新項鏈表示下心意。我作出決定,既然不會識別好壞,也沒有多少閑錢,買也只能買便宜一點的項鏈。 憑著對顏色的喜好,我選定了一種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那項鏈標價2350元。選定后,我又拿不準,想過天把等愛人有空了一起來看,一起來買。但柜臺服務員說,獎券只能當天有效,獎券帶出店子算失效。 沒辦法,我就用手機和愛人視頻,把那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發視頻給愛人看了下,還把幾種價格差不多的項鏈也給愛人看了下,最后,在我的推薦下,愛人同意買那種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于是我從錢包里掏出550元錢,將項鏈買了下來,待女店員包裝好后,小心翼翼地裝到了口袋里。 正準備離開這個柜臺時,我看見該柜臺內一角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本柜臺內物品,全部8.5折”。我就對服務員說:“服務員,麻煩也給我這項鏈打8.5折。” 女店員回答:“你那是兌獎的,不打折,不能兩樣便宜都占了。再說,你中了這么大個獎,得了這么大個便宜,還在乎這點折扣?” 我想想也是,傍晚回家后就把項鏈遞給愛人了。愛人很高興,因為結婚后我從來沒給她買過超過500塊錢的禮物,這項鏈可是2350元喲,她當即就戴在了脖子上。 第二天,我愛人戴著那條項鏈去上班了,沒想到她同事也戴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鏈,為此她們還專門找專家鑒定。小城的專家通過各種手段鑒定完兩條項鏈以后,意味深長地朝兩人看了一看,然后很遺憾地一攤手說,“我只能說這兩條鏈子,材質一模一樣。” 同事問我愛人項鏈多少錢買的。愛人驕傲地回答,別人要花兩千多元買的項鏈,我只花了550元。 她打了個埋伏,想對方接著問怎么便宜那么多,然后介紹我摸到大獎的情況。 沒想到同事很詫異地說:“你那花了550元?你那是在哪買的?我這在城北商場買的,只花350元。這商場不講價,標價350元,我買的時候,實打實付了350元。” 愛人當即打電話告知我上當了。我聽完愛人介紹的情況,感到很氣憤:商場怎么能這樣坑人呢?喜歡寫點文字的我,決定將這事寫出來投本地的晚報上,提醒別人不要上當,但因為怕商場找我“報復”,我就沒寫那家商場的具體名稱。 晚報果然將我寫的真實故事刊登出來了。我本來以為,既然沒寫商場的名稱,應該沒有商場找他扯皮的,但沒想到,還是接到了約見電話。 電話是熟人大鵬打來的,說是約吃飯。很少主動約我吃飯、門路很廣的大鵬跟我打埋伏說:“有貴客要見你。好事,來了你就知道了。” 宴席是在小城有名的“鴻運甲魚莊”吃的,甲魚很美味,菜也很豐盛,還有產自本地聞名全國的“勁酒”,一桌子菜,才3個人吃。除了我、大鵬,就是那位“尊貴的客人”。大鵬介紹那位客人時說,這位是朱大老板,今天買單的東家。 朱老板很熱情,說好不容易約上小城的文豪,真是“幸會幸會”。 我還在莫名其妙著呢,喝了一圈酒,接著問朱老板為何請吃飯。朱老板這才說:“這是一桌感謝飯,感謝你對珠寶柜臺進行的監督,柜臺一定整改。城南和城北兩個商場的寶石柜臺都是我的,原來是想搞差異化經營,您現在指出來我知道錯了,價格一定要統一,就低不就高。”我一驚,當即知道了是怎么回事,眼睛瞪向大鵬,起身準備離桌。 大鵬趕忙站起身來對我解釋:“老弟,稍安勿躁,別走別走。朱老板沒有惡意,真是感謝酒,感情酒,不是來扯皮的。” 朱老板見狀趕忙端起酒杯:“驚了兄弟,我罰酒一杯。真沒別的意思,只想交你這個朋友,多條朋友多條路。”說完,他一飲而盡。 我分析了一下形勢,覺得不像是來“報復”的,那么是“吃人的嘴軟”,讓他以后不再對商場進行曝光,或者讓他繼續寫個柜臺已經整改好了的故事? 管他的,只要不是“尋仇”,我漸漸心安了下來。一直吃到后來,朱老板還是一直說著熱乎的話,一點其他的要求也沒提,一句生氣的話也沒說。一頓酒下來,我放松地把朱老板喊成“朱兄”了。 不過這位朱兄,自從那次飯后,就再也沒約見我了。我要把這事忘記時,突然從一個權威媒體看到,一些無良商家,利用各種手段,堂而皇之地將本來只值三四十元錢的塑料擺上商場當成寶石賣,謀取暴利。 我這才明白,那位朱老板,那次請吃飯還真是“誠心誠意”請我的。我那個本意是曝光的稿子,結果倒為這個騙子做了個“廣告”。 我決定續寫一個真實故事寄給報社。     —END— +10我喜歡

老張中午本來打算吃回鍋肉的,連佐料都準備好了的,可是切著肉,瘦瘦的,他突然改變了注意,不如吃白肉吧!反正小洪中午也不回來,剩得的一會兒再炒成回鍋肉,就可以放冰箱儲存了。   下午3點,小洪才回來。老張關切地問:小洪,吃飯不?吃白肉。   小洪說:早吃過了。   老張在房間碼字,他說:那就請你抽點時間把白肉弄成回鍋肉,臭了可惜。   小洪立即回答:曉得了,馬上!馬上!   ------   老張和小洪約定好了的,老張負責買菜,小洪負責做菜,分工明確。可是,小洪回答得很爽快,卻沒有行動。小洪先是去喂貓貓,然后去侍弄自己的多肉,多肉擺滿外陽臺,就要侵占到客廳……   到了下午4:30,老張到客廳喝茶,看見白肉還在桌子上就提醒說:小洪,請把白肉炒成回鍋肉,臭了可惜,豬肉漲價到30元了。   小洪說:曉得了!不要催,馬上!馬上!嗯!聽說豬肉價降為20元了……   老張知道,小洪說的“馬上,馬上”,快的時候10分鐘,慢的時候30分鐘,有時候還說不準。   老張是一個急性子,而小洪則總是慢條斯理的,老張問一個簡單的問題,小洪也總是“安?安?”的連問兩三遍。次數多了,老張就懶得問也懶得回答,免得費神!以前出門就是這樣,說好的出門時間,老張總是按時出門,可是小洪總是磨磨唧唧的,老張在樓下的喇叭都按壞了小洪才姍姍來遲。幸好是摩托車,要是汽車不知被罰了多少款!以前,小洪的手機響了,老張就提示“電話——電話——”,可是小洪說完“馬上馬上”后,也是不急不躁,還責怪老張催催催。現在,老張就不再提示,讓電話鈴聲去響個不停,只當沒有聽見…… 小洪做飯,總是把菜刀放在砧板上,懸吊吊的。萬一菜刀掉在腳背上……小洪總是說不會不會。直到有次掉了,幸好穿的是棉拖鞋。老張提醒小洪趕快把菜刀插進刀架里,小洪說,馬上,馬上。可是卻不見行動,即使把菜刀插進了刀架,那刀口也是朝外,看著鋒利的刀口,老張總是膽戰心驚……   飯碗裝滿一大缸,沾滿油漬,老張總是看不過去幫著洗了,收拾好。開春了,老張說請把各自的冬天的鞋子收拾好,不要擺在屋中間。說了N次,還是沒有動靜,前天老張才把冬天的鞋子放在了鞋柜里。   5:30,樓下飄來炒肉的香味,可是小洪還沒有炒回鍋肉。一會兒,老張聽見小洪在接電話,是老鄉聚會,本來說不去的,這不又來電話催,只好去吧。只是白肉就要變味。   老張提示說:看來晚飯也不在家里吃,趕快把白肉加工一下,臭了可惜。   小洪說:馬上,馬上!等我吃了飯就回來弄。   ------   老張本來想干脆自己做的,但是約定在先,加之自己正在碼字一時半會兒還不能停下來,否者思路就斷了,何況小洪又回答得這么干脆,就等一等吧。   等到吃飯回來,已經8:00,老張坐在沙發看《社會與法》節目。小洪自言自語地說:哇!該弄回鍋肉了,再不弄就變味可惜了!馬上!馬上!幸好肉價都降了。說完小洪進房間去。老張以為小洪是換衣服弄回鍋肉,結果半天出來卻是穿著昨天買的花裙子,問老張好看不?老張瞟了一眼,心里說,正事不做臭顯擺。   這要在以前就吵起來了,但是老張已經習慣了忍耐,就敷衍小洪說,好看得很!只是白肉...... “馬上!馬上!”這次沒等老張說完,小洪就回答上來了。可是,小洪卻坐在沙發上玩起了手機,電視劇也很精彩。轉眼已經9:00,老張實在熬不過小洪,就去把白肉給做成了回鍋肉,前后就10分鐘。老張正在刷鍋,小洪來了說:怎么爭著搶著做呢?我馬上就來做了!讓我嘗嘗味道,嗯!香!還沒臭!   老張說:已經變味就要臭了,只是你沒有感覺到!   馬上!馬上!小洪說。   ------ 作者簡介: 張鐵剛,四川省宜賓市第三中學語文教師。四川省骨干教師。勤于讀書思考和動筆,發表教學文章和隨筆一百六十余篇,著有《生活·閱讀·感悟·作文》一書,即將出版隨筆《靈犀自悟》。 +10我喜歡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桃園減碳標籤管理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台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k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