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三重寵物墓園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淡水寵物骨灰處理推薦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臺北大安狗狗火化推薦

父親心中的玫瑰 文/涵子 張愛玲說,每個男人的生命里都有兩朵玫瑰,一朵紅玫瑰,一朵白玫瑰。父親也一樣,不同的是,父親的這兩朵玫瑰沒有紅白之分,有的只是同樣的恒久彌香,對父親來說,她們既是心口的那顆朱砂,又是床前的一地月光。 已經快60歲的父親,曾經有一個很相愛的戀人。父親沒和母親結婚前,母親不知道,爺爺奶奶不知道,除了父親和那個女孩子外,誰都不知道。那是一個秘密,一個青春的秘密。那個女孩子的太爺爺是我奶奶的遠房表哥,世俗里那個女孩子該規規矩矩稱我父親為“叔叔”的,可她從沒叫過,她愛父親,她要做他的妻子。這個秘密是我8歲那年從母親口中知道的,這么多年來,我一直恨極了那個我該稱之為姐姐的美麗女子,大學畢業那年,我才從父親那兒知道了故事的全部。 他們認識時都還小,是那種沒有性別、只有親疏的年齡。從小一塊兒玩,她是父親的追隨者中唯一的女孩子。父親不允許隊伍的‘不純潔’,但扎著羊角辮的她是個例外。任性的她從小就很會黏人,父親的隊伍只要被她瞄見,她立馬會貼上來,并且很快進入“副總”的角色,甩也甩不掉…… 說這話時,我在父親臉上看到了一個收藏家談到自己的稀世珍品時的表情,迷離沉醉的眼神,彎彎的上揚的嘴角。 不知不覺地,他們就到了對性別很敏感的年齡。她在人群中顯露出來的粲然的美,讓父親既自豪,又有隱隱的自卑。父親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是從父親得了胸膜炎,她一天好幾趟跑來借東西探頭探腦時父親感到竊喜時開始的嗎?還是聽說她被小混混攔截了,父親費盡心思找到他們報仇、身邊那些小子起哄時開始的嗎?還是父親沒考上大學回家當了會計,她也立馬放棄了城里姨媽給她安排好了的工作,回家告訴父親時那堅定的目光開始的呢? 那段日子,每天早晨一睜開眼睛,父親心里總被一種莫名的希冀撞擊著,但自己卻沒法說清是什么。父親珍視每次和她見面時的悸動,喜歡早上在院子里看她忙碌中飄過來的眼神,當別人提到她名字的時候,父親會立馬豎起耳朵卻努力地裝出漫不經心。 但是,該來的還是來了,父親要相親了,當時他已經24歲了,沒有任何理由拒絕父母的要求,更不能讓他們知道他的心事,爺爺奶奶都是很傳統的人,他們不會接受,更不能理解父親和她的關系…… 說到這里,父親深深地埋下頭,像一個失去糖果的孩子。也許這就是宿命吧。 “那我媽媽呢?我知道你們都是只相過一次親的人。” 也許我不該在這個時候提到母親的,可我忍不住為母親難過。 我至今依然記得,那天我正為大娘家的影集里有一個美麗的姐姐而欣喜不已,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想說給母親聽。我想告訴母親原來歌里唱的“姑娘好像花一樣”是真的,我就看到臉像極了桃花的姐姐。大娘說那姐姐住過我家隔壁,小時候還帶我玩過,我想母親一定認識她的。我想知道那個姐姐喜不喜歡我,她抱過我嗎?她抱我的時候是什么樣子的呢?我邊跑邊美滋滋地想,還沒等站穩,我就急忙撞開門。 母親正在廚房里,她一臉詫異地望著我,我來不及把氣兒喘勻,就竹筒倒豆子似的稀里嘩啦說了一大堆。半天,我沒等到回答,卻看見母親忽然癟著嘴巴像是要哭出來。我傻了,小心地走過去拉起母親的手輕輕地搖了一下,母親的手軟軟地任著我搖,母親的眼淚噼里啪啦落下來,雖然沒有一點聲音,可我能感到眼淚一滴一滴在我頭發里蠕動。母親突然開口了:“就是她!就是她!她逼問你爸爸后不后悔,我都聽到了,她有什么資格?”8歲時的我不明白母親的話,可我還是從母親的失常感到了不和諧的東西。 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婚姻生活里無奈的現實,父母看似平靜的生活原來罩著一層面紗。我恨她,更恨自己,自己在那個下午竟然還傻傻地迷戀她的美貌。我愧疚、懊惱,很長時間都不再出去淘氣了,每天不是跟在母親屁股后面問東問西,就是坐在那兒靜靜地看著母親忙來忙去。母親是個溫柔嫻靜的女子,我愛極了她對我靜靜的笑。 聽到我提到媽媽,父親說:“你媽媽是個很稱職的妻子,我第一次見到她就覺得眼熟,似乎在哪見過,后來才知道她是我下兩屆的,和你小叔是同學,也是學校里的才女。見面的那個早上,我和介紹人去了你姥姥家,當時你媽媽站在一個紅色木柜旁邊,穿著一件白色的確良襯衫,兩條不長不短的黑辮子垂在胸前,淡藍色的褲子,安然地站在那里。她的眼睛很漂亮,還有一張電影明星般的瓜子臉,我心想要見面的就是她吧。” 在父親和媽相親的頭天晚上,那個桃花般的姐姐來找過父親,問他能不能帶她走?父親沒回答,她哭著走了。看著她哭著跑遠了,父親的心也像刀子剜了一樣疼。那晚,父親想了一夜,覺得這輩子注定給她幸福的人不是自己。 父親接受了現實,人活著有遺憾很正常,怕就怕在一個遺憾上再制造一個遺憾。 認識媽媽的第二年春天,父親和媽媽就結婚了。一年后,我降生了,家里更是笑聲不斷。 那個桃花般的姐姐在父親訂婚不久就去她山東的姨媽家了,后來在那兒找了對象。在我會走路時,他們回來商量結婚的事,父親和那個姐姐又見面了。父親能感覺到那個姐姐看母親時那種微微的敵意。那些天,父親一直很擔心,想找她好好談談。那天家里就父親帶著我,父親正想出去找她談,她忽然站在了我們家門口。看著父親懷里的我,她猶豫了一下,狠狠地仰起頭問父親結婚后不后悔?父親本想很鄭重地告訴她不后悔。可是一看到她的眼睛,卻變成了搖搖頭。她定定地望著父親,后來凄然一笑。看著她的樣子,父親雖然心疼了一下,但那天父親說的是實話。 從結婚到現在,父親和媽他們的感情早變成一種習慣了。這東西,它能藏在鍋碗瓢盆里,也能藏在油鹽醬醋里,甚至能藏在吵架拌嘴里。人啊,什么時候都要學會惜福。 父親說,從那以后,那個姐姐對我媽媽熱情起來。有一次,媽媽忽然問父親:小藍怎么那么熱情啊?父親正不知怎么回答,媽媽轉身出去了。那時,幸虧媽媽沒再問過父親,否則,父親真不知怎么說更好。 泥土與玫瑰 文/王永花 一天,我到花園里散步,看到了正開得旺盛的玫瑰花,它那妖嬈艷麗的色彩,想不被人注意都難。順著玫瑰花往下看,只見那黝黑的泥土,它是那樣的平凡! 泥土顏色黝黑,沒有玫瑰的艷麗;沒有綠葉的明麗,默默無聞,顯示不出它的朝氣活潑。其貌不揚而無私奉獻,就是它的特點。 泥土默默地為美麗的玫瑰奉獻,使玫瑰開得更美。當人人都贊嘆玫瑰的美麗時,有誰想到泥土了呢?如果沒有了泥土,那玫瑰還能開得這樣美嗎?玫瑰還可以生存嗎?我們還能看到玫瑰嗎?盡管人們不曾注意過泥土,沒有贊頌過它,但是它從不抱怨,不曾放棄自己的責任,這種精神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有一天,玫瑰嫌棄泥土了,對泥土說:“唉,你長得真丑,黑黑的,一點兒也不好看,一點兒也不適合跟我在一起,像我這樣美麗的花,怎么可以和你在一起呢?我愛和那美麗的花瓶在一起,而不是你。”泥土沉默了,它什么也沒有說,只是看著玫瑰笑了笑。終于玫瑰離開了泥土,她插在和她同樣漂亮的花瓶里。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玫瑰發現自己身上的顏色沒有以前明艷了,她開始變得憔悴,她的花瓣一片一片地凋落,她感覺自己快死了。她這才想起泥土,那個默默奉獻,默默付出卻一句怨言也沒有的泥土……她后悔了,但是一切都晚了。 每種東西都不能只看外表的,重要的是它的內在美。泥土的這種精神讓我們聯想到了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老師照亮了我們,但卻熔化了自己,所以我們要學會感謝老師! 家鄉的玫瑰花 文/王驍 我的家鄉在昆明安寧的八街鎮。這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小鎮,小鎮上有名的東西很多,有卷粉、紅梨、食用玫瑰花……現在最有名的要數食用玫瑰了。 當你走進八街玫瑰園的時候,呈現在你眼前的是玫瑰花的海洋。在這個花的海洋里綠葉襯托著紅色的玫瑰花。玫瑰園里的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像一顆顆紅寶石;有的已經盛開了,像一個個小紅球,美麗極了! 玫瑰花不僅好看,而且用途很多。可以做玫瑰糖、玫瑰酒、玫瑰餅、玫瑰露、玫瑰茶……玫瑰花的作用可多了,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呢。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玫瑰花。 七夕玫瑰香如故 文/李曉佳 從小,我就不看重愛情,認為它就像曇花一現,燦爛瞬間。牛郎織女、七夕鵲橋只是民間的傳說。所以,快到三十歲,我都沒開始一次戀情。 在朋友的聚會上,我第一次遇到風,戴著一副黑框眼鏡,他淺淺的笑容,讓人如沐春風。當時,我并不特別留意他,只是普通的男生罷了。后來,他在微信上對我表明了心意,經過深思熟慮,我同意和他簽一份愛情合約,用三個月的時間互相了解。所以,那時我還不是他的女朋友。 記得那年的七夕,風約我到街市散步,我們沿著步道逛了一圈,整個城市充滿浪漫的氣息,隨處可見捧著玫瑰的情侶。我邊走邊想:“風會不會送玫瑰花,或是請吃大餐?但我還不是他的女朋友!”這時,風突然對我說:“快到晚飯時間了,我們去超市買些咸菜,然后到你家吃飯吧?”我點點頭,心里有點失落。 回到家,我們開始煮米粥,然后夾上一塊咸菜開吃。吃完后,便坐在沙發上聊天。咚咚咚,忽然,一陣敲門聲傳來,風急急地喊著:“曉佳,快去開門!”我繞過沙發,快速向門走去,心里卻在嘀咕:“你離門近些,怎么不開門呢?” 推開門的一瞬間,我愣住了,一個陌生男孩站在門外,手里捧著玫瑰花。我數了數,共九朵,那花唯美含蓄,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點綴著滿天星,散發著淡淡的清香。陌生男孩溫和地說:“這是風送給你的,快拿著吧!”三十歲的我并沒有立刻動容,接過玫瑰花,又坐在沙發上,這才明白風讓我開門的用意。 風紅著面頰,激動地說:“七夕節到了,我想了又想,送你什么好呢?到最后,我決定給你一個驚喜,送你一份心意,然后特意留在你家吃飯,這樣可以見到送花的情景。”風緊握著我的手,繼續說:“曉佳,以后每年的七夕節,我都要送你九朵玫瑰花,長長久久。” 我轉過身,把玫瑰花放在玻璃窗前,眼淚禁不住滴進了花朵里。我的第一束玫瑰花啊,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醇美與細膩。我采一片花瓣夾在書頁里,開始珍視人生中最美的愛情。 后來,玻璃窗前的玫瑰花悄然離去,但是在我心底的塵埃里,卻開出芬芳的玫瑰花,一直開到今年的七夕,花香如故。 柔情玫瑰 文/梁路峰 阿書認識小玉的時候,阿書22歲,小玉17歲。 小玉有一雙漆黑的大眼睛,玫瑰花瓣似的嘴唇。小玉笑起來如玫瑰在清晨綻開一般。 小玉哭了,那眼淚是花瓣上昨夜殘留的露水,亮晶晶,一滴一滴。 這是阿書的初戀。認識小玉以前,阿書只曉得專心畫畫、看書,從來不曉得女孩子有那么可愛的。 后來,小玉出現了,她俯在沙發上,大眼睛一閃一閃的,聽一群男孩彈吉他,用柔柔的嗓音唱:我來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那是80年代的歌謠,90年代的戀情。 再后來,事情有了變化,阿書的一個朋友跟小玉說,你喜歡畫畫,我教你,你愿意唱歌,我介紹老師給你,你完全可以當歌星。小玉年輕,不知世道的深淺,她聽了他的話,跟他去了他家看畫畫,那一夜,小玉沒回家。 阿書不久后知道了這一夜發生的事,是那位朋友親口告訴他。阿書心痛得一瓣一瓣的。小玉睜著大眼睛,吃驚地看著阿書。阿書覺得這是小玉的過錯,他不能夠原諒她。 阿書堅持與小玉分手。小玉回家之后哭了一夜,但是事已至此,她不太明白自己做了什么,她有口難辯。她選擇離開那個城市,她才17歲。她想她還年輕,她要重新開始,她不知道17歲的自己已經帶著一顆受重創的心。 小玉走后,阿書開始了流浪生涯,他漫無目的地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睡在城市的街心花園里,看盡私人老板的臉色。他灰心得黑壓壓的,一片茫然,不知所措。 他開始懷念起小玉,小玉從來不會故意傷害他,小玉會仰起頭來看著他,聽他哼唱那首歌: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每當夜半時分,他會想起小玉,無法入睡。 三年后,他與小玉相遇,小玉已考上大學,正念大二,放暑假時,她來海邊度假,意外碰到了他。 他這才發現自己的愛如潮水一般不可遏止,他渴望留住她,但小玉笑著說,要不是你當初不要我,我哪會有今天。阿書知道小玉的笑不是真的,但他無能為力。 小玉坐上火車回學校,阿書送她。小玉在車廂里跟他揮手,一邊揮一邊眼淚撲簌簌地往下掉,小玉長大了,她知道自己這一生中做錯了什么,但她也無能為力。 小玉在大學,有很優秀的男孩子追她。她也跟他們去看電影、吃飯,逛公園,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但她心不在焉,她想念阿書,她知道他從不給她答案。他用憂郁的眼神望著她,或者看向別處,一言不發。她就用整夜整月整年的時間來懷念他,她還希望他不再憂傷。 她給他打過長途,想跟他要個答案,可電話那端是長長的沉默。小玉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打濕了手帕。 時光飛逝。小玉轉眼畢業,被分配到海邊的那座城市里。而這時,阿書卻已經歷經滄桑回到了家鄉。小玉工作一年后回家探親,阿書帶著新任女友與一班老友同小玉一起吃飯。小玉整晚談笑風生,還拍著阿書的肩膀大講笑話,拼命喝酒。阿書的新女友嫉妒得臉色發白,扭頭就走。 但故事一如既往,阿書沒有答案,小玉必須離開。 多年之后,小玉長大成人,她已經學會處變不驚,只是一遇到阿書,小玉立刻會回到17歲,一個瞬間的燦爛,一個永遠的嘆息。 后來,小玉在很多追她的男孩子中選擇了一個,結了婚,生下一個漂亮的孩子。 小玉帶著孩子回了家鄉,她再一次看到阿書,阿書已經與女友分手,而小玉的婚姻也瀕臨絕境。姐妹們都說,阿書這一生都在等小玉一個人。 小玉想,這一生是怎么了呢?走了那么遠,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原地。 阿書看著她,那種滿是愛憐的眼神。她故作輕松講笑話,他忍不住伸手去捏她的鼻子。她低頭,心酸得不得了,阿書俯下來頭吻她,那吻讓小玉窒息,讓小玉覺得地已老,天已荒。 小玉帶著孩子再次離開。真是,這沒完沒了的愛情真讓人受不了。也許,阿書優柔的心,愿意永遠留在漫無止境的暗夜里吧? 一只叼著玫瑰的貓 文/卞晨睿 這只所謂的“叼著玫瑰的貓”是一只名叫“斑馬”的波斯貓。之所以叫他“斑馬”是因為他身上有許多的條紋,最有趣的就是他的眼睛啦!在陽光的照射下,那一藍一黃的眼睛非常惹人喜愛。“斑馬”有個怪癖,就是愛模仿人。 這天,風和日麗,溫暖的陽光普照大地。“斑馬”跟著他的女主人波麗一起去參加一個結婚典禮。 在高高的禮臺上,新郎嘴里叼著玫瑰,手里拿著鉆石戒指,緩緩地向新娘下跪求婚。“斑馬”看了好生羨慕,把新郎求婚的一招一式暗暗記在心里,并且下定決心:每天晚上出來練習,等熟練了,再表演給伙伴們看。 一天晚上,“斑馬”真的偷了主人的鉆石戒指與玫瑰花,偷偷溜出家門,表演給伙伴們看,贏得了伙伴們的陣陣掌聲。“斑馬”心里得意極了,就天天出門表演給伙伴們看。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斑馬”每天深更半夜出門表演他的“絕技”,搞得家中老鼠泛濫成災,不可收拾。 聰明的主人波麗終于發現了這個秘密。她把“斑馬”趕出家門,重新領養了一只波斯貓。現在,“斑馬”流落街頭,成為一只流浪貓。 三朵玫瑰花 文/王世虎 “七夕”情人節這天,一老一中一少三個男人散完步后一塊回家。途中,路過一家花店,年輕男人說:“等等,我進去買一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知道,年輕男人正在談戀愛,年輕人約會講究情調和浪漫,所以每次見面,年輕男人都會送女朋友一朵玫瑰花。 很快,年輕男人就出來了,但手里卻捧著三朵玫瑰花。老年男人和中年男人正疑惑時,年輕男人塞給他們一人一朵說:“爸,這朵是送給媽的,您代我交給她;爺爺,這朵是孝敬奶奶的,麻煩您交給她。” 中年男人不好意思地笑:“我和你媽都結婚二十幾年了,早過了送花的年齡,多難為情啊!” 老年男人更是窘得紅了臉:“我不要!那是你們年輕人的玩意,我們老年人不興這個!” 但年輕男人不依,說錢付過后就不能退了,中年男人和老年男人只好收下。 年輕男人拿著玫瑰花就奔向了一家美容院。正好女朋友做完頭發出來,看見持花的年輕男人,一邊的姐妹們羨慕地叫了起來:“哇,好漂亮的玫瑰花啊!”“鮮花配美人,真浪漫!”邊說邊嬉笑著把女朋友推到了年輕男人的面前。 “情人節快樂!”女朋友接過花,高興得在年輕男人臉上親了一口,撒嬌地問:“親愛的,你每次都能帶給我驚喜,今天有什么安排?”年輕男人輕輕挽起女朋友的手說:“先去一家新開張的西餐廳吃飯,然后去看電影。”說完,兩人執手而去。 中年男人回到家時,妻子正在廚房做飯。他輕手輕腳地走進廚房,溫柔地說:“老婆,您辛苦了,送給你的!”妻子回過頭,看見中年男人手中的玫瑰花,愣了幾秒后厲聲問道:“多少錢?”中年男人謹慎地伸出一根手指:“十塊。”“什么?十塊?”妻子生氣地把勺子一扔,抱怨道:“你吃飽了撐的,花十塊錢買這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現在的物價漲得厲害?還不如買點菜回來!那好,買花的錢直接從你這個月的煙酒錢中扣除……” 中年男人丟下花,灰頭灰臉地返回了客廳。但妻子做起飯來心情卻更加舒暢了,時不時地看了幾眼地上的玫瑰花。吃完飯,趁中年男人看球賽的空當,妻子小心翼翼地把花拾了起來,湊近鼻子聞了聞,露出了初戀般幸福的笑容。然后,找來一個干凈的花瓶,換上清水,把花插了進去。 老年男人拿著玫瑰花在家門口徘徊了十幾分鐘,終于鼓起勇氣進了門。剛進去,老太婆便朝他嚷了起來:“死老頭子,怎么這么晚才回來?是不是又和李老頭下棋去了,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老年男人一直低著頭,插不上一句話。半晌,才顫顫巍巍地從身后拿出有些擠壓的玫瑰花,還未開口,老太婆便驚叫了起來:“好你個不正經的老東西,這花哪來的?”老年男人急得快瘋了:“這是孫子買給你的,我說不要,他非要我親手送給你,你看這事鬧的?” 睡覺前,老太婆捧著那朵玫瑰花,激動得怎么也睡不著,眼淚嘩嘩往下落,嘴里喃喃細語道:“結婚五十多年了,這還是他第一次送我玫瑰花呢……” 年輕男人送出的玫瑰花,在看完電影后就被女朋友隨手丟進了路邊的垃圾桶;中年男人送出的玫瑰花,被妻子悉心地侍養著,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去換水,原本只有三天保鮮期的玫瑰花竟嬌艷地盛開了一個多星期;老年男人送出的玫瑰花,被老太婆小心翼翼地一瓣一瓣摘了下來,在陽光下曬干后,被心靈手巧的老太婆做成了香荷包,掛在房間中,從此,家里每天都彌漫著玫瑰花的芳香。 情人節這天,原本三朵一樣的玫瑰花,卻綻放出了迥然不同的味道,也代表了婚姻的三個階段:第一朵代表的是激情,第二朵代表的是愛情,第三朵代表的則是永恒。 >>>更多美文:好文章

給心情涂上顏色 文/陳麗娟 今天體育課跑步時,我不小心被小夏同學絆了一下摔了一跤,臉上蹭破了皮,又紅又腫。小夏都嚇哭了,同學們都責怪他,我沒有怪他,還笑著安慰了他一下。同桌問我:“你摔成這樣,心情還那么好啊?”我笑了笑,想起前兩天看過的一篇文章《給心情涂上顏色》。 給心情涂上顏色,也要涂上合適的顏色才能有好的心情。今天,我要給我的心情涂上紅色,紅色是快樂的,我用我的寬容獲得了這種顏色,我要讓這種快樂灑遍心房的每個角落,也要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我的快樂! 粉色的心情是溫馨、樂觀,無論做什么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對待每一件事情;藍色的心情像大海一樣深沉廣闊,不要憂郁,不要悲傷;橙色的心情像橙子一樣酸中透甜,讓我們明白只有付出艱辛的勞動和汗水才會有收獲。希望同學們也能和我一樣,每天都給自己的心情涂上合適的顏色,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讓好心情圍繞在你我的周圍,陪伴我們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涂上顏色的心情,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灰色的心情 灰色的畫面 文/成奕涵 本學期,我讀了蕭紅寫的《呼蘭河傳》,這本書把我帶到了上個世紀的小城——呼蘭河。 呼蘭河城不是安詳寧靜的天堂,那里充滿了無知和愚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東二道街上的大泥坑,五六尺深呢!那泥坑不下雨就像粥一樣,下了雨就又變成了河。如果三四個月不下雨,泥坑就一天一天地干下去,有人冒險趕著馬車過去結果就翻了車,這樣子的事情有好幾次,后來又有人提議拆墻讓路,也有人說種樹,議論歸議論,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張羅修路的事。后來這泥坑淹死過豬,便有人殺了用來賣。孩子們說這是瘟豬肉,在家說說沒事,若在鄰居朋友面前說,母親便會好好讓他受“領教”。看到這兒,我便情不自禁地為這些愚昧的人感到羞恥。他們就是順應天意,總覺得人就是不能違抗天命。這就是他們最悲哀的地方。令我最惱恨的是領養那小團圓媳婦的胡家,小團圓媳婦僅僅只有十二歲,十二歲本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過著幸福生活的年齡,可她卻被賣到了胡家。在胡家受盡虐待,后來又被她的婆婆用燒紅的烙鐵烙腳心。受到這樣的摧殘,她身體越來越差,病重時,不給她請大夫反而去“跳大神”,最后被活活折磨死了。有病應當去看大夫,而不是用這些怪里亂神的偏方治。這讓我越看心情越沉。 《呼蘭河傳》讀完了,可我的心情還是無比的沉重,腦海中不時浮現出那一幕幕灰色的畫面。 放飛心情 文/張譯丹 生命,像飄飛的花絮柔柔地拂過臉龐,好似剛剛做過一場夢。往昔芬芳的笑臉,歡樂的笑靨,倏忽間已沉睡在無意中。心頭一抹沉重的愁云,沉沉地浸蝕著我的心,心如飛落無聲的細雨,淅淅瀝瀝地啜泣,我失去了什么,心會如此的落寞啊!我知道了,我失去了老天給我的生命,老天給我的生命,正在一天一天的離開我。 生命,如一株矗立的蘆葦在風中不斷地搖曳,凄綿地呤著晚秋的歌曲。失去的東西像遙遠的春夢消失在朦朧中。我是醉了吧。為何心在飄忽不定呢?往日那雀躍的身影沒有了,永遠消失在生命的盡頭。 坐在教室里,那堆積如山的書,數不清的習題如洶涌澎湃的海浪在翻滾,我駕著可憐的小舟在波濤中無助地掙扎著,幾乎看不到彼岸,凝視窗外那一抹綠,冥冥中,我忽然悟出:在驚濤駭浪中每前進一步,邁向成功的距離便會拉近一些。駕著那葉扁舟,我在無數的顛簸中看到了遠處的霓虹燈在閃爍,心靈深處搖搖欲墜的火種仿佛被那點點燈火點燃,自信如火山爆發般奮然噴涌出來——希望就在眼前。 壓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放飛的心情如風箏輕輕地飄向空中,掠過天際,漸漸地不斷上升,放飛心情,給自己沉寂的心一份期盼的夢想,讓那久違的笑容再次浮現;放飛心情,落寂的感覺便會消失在天的那一邊,不再讓濃重的憂郁布滿你的臉頰,抬起頭,看看執著的藍天,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失落的感覺便會消失在無意間。 放飛心情,給自己的心靈一方無雨的晴空。 換一種心情 文/秋日斜陽 冬日的一個午后,陽光煦暖。約朋友去定鼎門閑逛,穿越荒草,一路向西,眼前是一個正在開發建設的公園,彎彎的小橋,清清的河水,大片的樹林,沿岸是剛剛種植的玉蘭花樹,我仰望著碧藍的天空,好美的風景啊! 沿著河邊一直向前走,有兩位園林工人正坐在路邊休息,我與他們擦身而過,身后有聲音傳了過來:“這里有啥好看的?這么多人來閑逛……”我怔了一下,或許在園林工人眼里,日復一日重復枯燥的工作,單調乏味,哪里還有心情去欣賞自己雙手創造的美景? 想起前些日子,我常常向朋友抱怨工作累,加班加點不說,還經常遇到蠻不講理的顧客,感到身心俱疲,甚至產生了辭職的想法。之后不久,朋友大老遠來看我,說:“你工作挺好啊,環境幽雅,干凈舒適。” 是呀,同樣的環境,為什么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呢?如果我們以欣賞者的眼光去工作,園林工人呼吸著新鮮空氣,勞動間隙不忘欣賞一下美景,看鳥兒展翅從空中掠過,心情定會十分愉悅。而我呢,每天用飽滿的熱情去對待每一位顧客,想顧客所想,必會贏得顧客的滿意。 記得有一位朋友,中年未至,卻已是滿臉滄桑,猶如怨婦,逢人便訴說著諸多不如意:婆婆刁鉆,老公掙錢不多,孩子叛逆難管……我勸她,何不換個角度來看問題:婆婆身體健康,不用你照顧;老公雖然掙錢不多,但踏實專一;孩子學習優秀,從不讓家長費心。如此一說,朋友臉上的愁云逐漸散去,又重新綻放了笑容。 法國作家薩克雷曾說過:“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為自己掘一眼永不枯竭的幸福之泉! 換個季節換個心情 文/黃建朝 四季的更替讓我們在季節的輪回中感受著歲月的流逝,不經意間,秋天就這么來了。其實在我所居住的城市是不會輕易感覺到季節的變換的,一年四季仿佛都是同一個氣候。前段時間在QQ上跟一位家鄉的老師朋友聊天,他說他給小朋友們布置了一道作業題,就是尋找秋天。我想,完成這個作業的孩子是很幸福的。通過尋找秋天,在他們的心中,從小就有了對大自然的熱愛。尋找秋天,只能用孩子的視角,他們的童心更能感悟到秋天的韻味。我也在想象著家鄉的秋天應該是怎樣的一番景象,特別是在鄉下,更能體會到盎然的秋意。氣候的變化也是一種見證吧。 秋天是出游的好季節,北京的香山,四川的九寨溝都成為秋天的主角。對于那些整日像陀螺一樣忙碌的人士,把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學習上,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整個神經像繃緊的弦。在秋天找個節假日出去放松一下,忙里偷閑,也算是調節心情,緩解工作壓力的途徑之一吧。 天高云淡,陽光烤得草地干燥而且溫暖,可以坐一坐,到城郊,到鄉下,也可以感悟到更濃的秋天的氣息。我想在我的家鄉,那江邊的風一定很涼,那蘆葦也會在陽光下齊刷刷地閃動。在鄉下,不但田野的內容變化了,就連天空的星星也換了位置。而在城市,航空公司換上了新的航班時刻表,商場也放置上了換季的衣服。 在秋天,我們很容易感嘆時光的腳步如此匆忙,感嘆歲月總是這么不盡人意,在滿腔思緒還沒有盡情泄露的時候我們應該收起那些如花往事,想想誰不都是行走在紅塵之上呢?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害怕那些花飛花謝的往事,會被我們遺忘在身后,那我們不妨用文字記錄下過往的點滴。經年以后,懶散地曬著太陽,戴上老花鏡翻出來看看,曾經的故事就成為記憶中璀璨的一頁! 秋天不是蕭落,它是一種梳理,一種收獲,一種成熟的升華。對于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來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種秋收,這是自然規律。其實利用換季的時機來換換心情真的很不錯,人也不容易感覺到疲憊,我想每個人在季節的變換中也應該收獲一份快樂的心情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努力生活的文案 一、迎著風雨大步向前,凡事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加強大。 二、一直在努力,并且堅信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無論前路多么坎坷,都要堅持走下去,因為成功不容易,但如果你連這點自信都沒有,反而自甘墮落,那就不能怪老天爺不公了。 三、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回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云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四、如果不喜歡,那就去改變,如果改變不了,那也就去適應。如果做不到適應,那就只好去回避。如果連回避也是做不到,就只有放手。但一般的情況是,能干的人會選擇改變,懶惰的人會選擇適應,懦弱的人選擇回避,勇敢的人選擇放手。 五、未來是美好的,但也許它只是跟今天一樣,不一定有我們想要的一切。每一個今天,都是我們想要的全部世界,別把所有的希望和約定都寄放在明天,過好每一個今天,明天才會更有價值。 六、人真的不需要多大的房子,也不需要多豐厚的財富,不需要很多很多華麗的衣服,更不需要靠著外物裝點出來的滿足感。當你不再那么看重一些外在的東西了,你才能夠做事隨心,做人自在;當你真的活成自在的模樣,你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快樂。活得簡單一些,越簡單,越幸福。 七、生活就是這樣,有點忙,有點煩,有點苦,有點累,也會有點喜,有點甜,有點閑,有點小幸福,生活總是喜憂參半,任何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禍福之間沒有絕對的界限。往事越千年,人生彈指間。有些事,過了就過了,不要看得太重,握得太緊,在意太甚,否則會勞心,會傷神。 八、既然不能像太陽那樣照耀大地,那么,就像星星一樣閃爍發亮吧;既然不能像參天大樹那樣傲然挺立,那么,就像小草那樣給大地增添一抹綠色吧;既然不能像海洋那樣海納百川,那么,就像水滴那樣滋潤萬物。 九、一個人越謙恭,越低調,越是不可戰勝的。再怎樣高大的身軀,站在那里,終究有能打倒他的。但沒有人能把一個躺在地上的人打倒。生活好比是一面鏡子,笑對生活,生活就會對你微笑。 十、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十一、想要變優秀,順其自然是不可能的,你需要做很多,花很多時間,忍耐并且堅持。 十二、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單曲循環,其實聽的是自己的心情。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清楚告訴你、我并非善良。 十三、有句話說得好,不打沒有準備的仗,做事之前要修煉自己,有能力才會有魄力,有魄力才會有勇氣,有這樣的膽色才能把能力發揮到極致,那么你就成功了! 十四、即使生命柔弱,飄搖,像風雨中的一朵小花,也要努力的綻放,去觸摸陽光的溫暖。 十五、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不努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只豬一樣懶,卻無法像只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六、當你弱時,把最后的口糧捧出去人家都不稀罕,你要強了呢,打一巴掌給個甜棗,人家覺得那棗是真甜啊!不討好,不乞憐,不埋怨!別人給咱面子,那是他的修養。但尊嚴,一定是靠實力換來的! 十七、歲月匆匆,時光悠悠,經不住似水流年,也留不過歲月變遷,轉眼間,年已過完…愿自己:在川流不息的時光里,依舊神采飛揚,活出精彩, 十八、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地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對待生活正能量的文案 一、所謂成功,就是不停地經歷失敗,并且始終保持熱情。一次又一次地被拒絕,那是你的勇氣和進取心的最好證明。它們也就決定了你可以走多遠,把你和那些決心放棄的人拉開差距。所以,不要害怕被拒絕,這其實是對你的肯定和褒揚。 二、人生如騎自行車,方向掌握在自己手中,用力蹬才能前進,一路上不管逆風還是順風,全憑自己掌握。你的未來取決于你的現在,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獲! 三、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四、思想要先進化,語言要文明化,學習要終身化。做人要常想自己的錯,忘掉別人的過,敢于做一個真正的自我。過去可以失敗,未來不能失敗;做事失敗是一時的失敗,做人失敗是一生的失敗。五、一個能把每一個今天過好的人,明天也壞不到哪里去。因為對未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獻給現在,珍惜當下的一切。未來才會無限可能! 六、忙的時候雖然累,但是忙完了會特別暢快舒服,閑的時候雖然爽,但是閑的時間長了心就慌了,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七、有時候,我們會給自己設置很多想要超越的對手。但我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別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當我們忙著超越別人的時候,也要時時提醒和反思自己。當你克服自己一個缺點的時候,你也讓自己前進了一步。 八、能看多遠,靠的不是眼晴,而是眼光,有慧者看到千里之外,無知者看到百米之內!能走多遠,靠的不是雙腳,而是志向,鴻鵠志在蒼宇,燕雀心系檐下! 九、我們總覺得不能改變現狀,因此產生自我懷疑。其實,我們的能力遠比我們想象中的強大,我們完全有能力可以為自己的所有選擇和生活承擔起責任。 十、人之所以悲哀,是因為我們留不住歲月,更無法不承認,青春,有一日是要這么自然的消失過去。而人之可貴,也在于我們因著時光環境的改變,在生活上得到長進。歲月的流失固然是無可奈何,而人的逐漸蛻變,卻又脫不出時光的力量。 十一、當你為一件事情拼命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給你讓路,夢想決不會辜負你的努力。 十二、沒傘的挨著有傘的人走,靠得再近也躲不過雨,反淋得更濕。倒不如躲得遠遠的,就是無傘也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即使不靠近,也能擁有屬于自己的陽光天地。 十三、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渴望的模樣,你要相信自己身上隱藏的能量。 十四、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十五、不要從言語上去強調尊嚴來獲勝,而是努力去達到別人難以企及的高度,再拿出成績時,才是對那些嘲諷你的人最漂亮的回擊。 十六、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七、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十八、我們都是有一個夢想,而夢想這東西,最美妙的就是在于你可以制造它,重溫他,看一本書,聽一首歌,去一個地方,夢想就能重新發芽。那個在你體內扎根的,與生俱來的夢想。 生活奮斗感悟的經典文案 一、人若軟弱,就是最大的敵人;人若堅強,就是最好的朋友。堅強的個性,才是你怯懦時的打氣筒,摔倒時的拐杖,沖鋒時的號角。人生最大的悲劇,并不是敗給了對手,而是敗給了自己。 二、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三、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微笑才會美,付出才有收獲,堅持才會成功!做一個勤奮的人,一個努力積極向上人! 四、有些時候,幸福只是換了個模樣來找你。它還認得你,只不過分別心讓你不再認識它,甚至,狠心地推開它。五、想改變時就改變,因為你還有時間。世間所有事都敵不過一個懶,懶得做懶得改變,就會開始麻木,學會自我安慰。有書看時就看書,能運動時就運動,不對自己妥協,不要變成一個不斷將就的人,要變成更喜歡的自己。 六、人總是要更換熟悉的地方、認識的人,也不斷進入不認識的人們之中去,看陌生地方的清晨與黃昏,每天睜開眼睛迎接新的一天,努力地走下去。 七、長大的意義,在于你可以試著理解原來不理解的事兒,嘗試原諒你以前從不曾接受的人,在難過和委屈面前,還依舊可以保持樂觀的態度、獨立的人格、有趣的靈魂和勇敢善良的心。 八、年紀輕輕,不要把碌碌無為稱為歲月靜好。當下最要緊的是,你要努力去爭取你想要的。 九、有些事,輕輕放下,你未必就不是輕松。有些小事,想多了就變成大事。有些細節,想重了就變成慘劇。說來說去,全是幻想而已。所以說,人重累人,心重累心。做人要放輕松。 十、想要一個東西就去買,喜歡一個人就去追,哪怕最后那個東西沒有用,那個人沒有跟你在一起,都沒有關系,人生苦短,要知道遺憾要比失敗可怕的多? 十一、真正長久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經營在哪里,收獲在哪里。經營思想心不貧。持久的幸福感,要靠經營一顆寧靜,穩重,忍耐,淡然而平和的心。 十二、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 十三、很多人,在很小的時候,就是已經想好要一輩子做某件事。即使是后來經歷各種曲折,走了一些彎路,或早或遲,總會沿著心底默認的方向走下去。我覺得找到一個大概方向,或者是無意中發現自己樂意去做的事情。 十四、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時間在變,空間在變,不變的只有對你無限的思念! 十五、人生,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么樣,你就會擁有什么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里,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折算你的生命價值。 十六、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一壺淡茶,仍品恬淡生香,經年一笑,我們需要做的:是取一份隨意,前行。 十七、我們都會遇到這樣孤獨無助的時刻。挺過去了,眼前便是海闊天空;放棄了,身后可能就是萬丈懸崖。始終相信,生活中每一個孤獨無助的時刻,并不是為了打倒我們,而是要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地面對人生。它們的存在,會給予我們很多東西,比如堅韌,比如果敢,比如獨立。 十八、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一個人的成功不取決于他的智慧,而是毅力。實現自己既定的目標,必須能耐得住寂寞單干。記住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RR777VV15CEEVC5


新北五股寵物禮儀費用
新北三重寵物殯儀館費用 》寵物後事不再困惑:萬里福田的全方位解答新北瑞芳寵物樹葬推薦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arrow
arrow

    w86fk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